close

哈囉我是Anita

我的dailylook穿搭分享    #照片無任何修圖

S__24739867.jpg

好吧,大家可能以為我身高175以上,但其實我只有160~

相信女孩們每次在穿搭或拍照時都希望自己看起來纖細一點,腿長一點,看起來比原本身高高一點。

我比較在意的是我的臉,因為我的臉頰比較有肉一點,當然我希望自己拍照看起來腿長一點,能拍出好比例。

在這前提之下,我覺得穿搭真的很重要。穿著能先修飾你的身材,進而拍照就能輕鬆抓個角度拍出好比例。

今天的氣質穿搭

上衣:接近膚色的綁帶雪紡襯衫,雪紡有的人覺得不透氣,但我個人覺得給人飄逸好質感的感覺。膚色或淺橘色能讓膚色有提亮的感覺。

正值春天很適合穿亮色有朝氣的上衣。

下身:魚尾蕾絲今年很流行,外面店家幾乎都有一件蕾絲裙,但蕾絲的細膩度需要多加注意,好的蕾絲材質更能穿出優美感,看過質感比較差的蕾絲裙,

容易有線頭,坐在椅子上起來就很容易勾出個線頭。很可怕呢!裙擺設計可以選擇前短後長,露出的小腿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更好

如果要選擇齊蕾絲裙,要馬就在膝蓋上面,要馬就更長到蓋著小腿,這樣才會顯腿長。

鞋子:穿裙子其實能搭個有高度的跟鞋或靴子都很好看,這種尖頭穆勒低跟鞋,雖然今年很流行,但是我只買兩雙, 買鞋子重點除了好看還是要好穿。

而不是一味跟著流行。(我只走自己的Style哈哈~)適合自己的那雙就是最美的~

今天dailylook氣質型穿搭推薦給妳~

#適合外出約會

#姐妹聚餐公司部門聚會

讓人眼睛一亮的清新氣質,簡單好走有跟的穆勒鞋,讓你一整天都美美的

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,喜歡的話別忘了按讚持續關注唷,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幫我按個讚吧 ~

更多分享,請關注

 ig: aj1206202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J旅遊生活日記✈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