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想動筆的原因有兩個。

1. 一個是想去美國前開始經營自己的心情日記,把之前旅行的國家好好記錄著,這是一直想做的事,並在到達美國長期居住後記下美國生活的一切大小事。

2. 另一個是如果再不記下我所做過的所看的,我覺得我的健忘症會帶給我很大的麻煩

上一秒才做過的事,下一秒就忘記了(笑)

在動筆之前我的想法很簡單,既然是心情日記,那就是純粹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,只是把原本寫在日記本上的變成用電腦打出來的內容,有效率多了

無論大小事,周遭的生活,旅行,美食,關於愛情,心情,家人,朋友姐妹,熱愛分享的我每天都可以有好多話可以對這些人說,甚至對自己說。

但在寫完標題的那一刻,我爬了好多文,如何把內容寫好?這問題會造就你是否想成為部落客?而這些問題一股腦地在我腦裡轉啊轉的,我開始看!開始想,從文章中看到很多部落客的建議是,

持之以恆,寫自己興趣的事,個人風格,發自內心,做自己-鑑於此,在寫作方面,我發現自己缺少了細心和耐心,這樣的條件對於我來說,我不適合專業的寫出部落格文章,不適合吃飯一再的拍照而忍著肚子餓,也不適合一邊旅行而還要想著怎麽記錄下來,忽略了認真觀賞美麗風景的那一刻。

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分享,用我的方式方分享

或許我的心情日記會有人看到,但因為這樣的共鳴我也許能在這一片天認識志同道合,有共同想法,或興趣相投的朋友呢!

如果在有壓力下的文章,我想情緒環境都是會受影響的,而我整個下午都寫不出來的東西,竟然因為我想通了,我就是做自己就好,發自內心的分享,就這樣寫下了幾百個字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ment emoti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旅遊生活日記✈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